昨晚到賀康購物結帳時一位年輕的男員問我是不是會員,我給了電話竟然說沒有資料,這家我每星期都得來2. 3次唉!我向他Y揪下!他竟不客氣的說電腦就是查不到啊!鄰櫃的另一位年輕男店員就說我查看看,果真查到了於是我轉櫃結帳;他確帶著揶揄的口問說,有沒有會員都是一樣的!事實上這家超商常有會員折價活動,我告訴他買雞蛋就有會員價啊!這傢伙更不服氣的說:你又沒有買雞蛋.哇!聽了真的讓人很不爽!!

店員旁邊的冷藏櫃有賣魯鴨翅我請他幫我拿一下(因為外側拿不到),他卻拿雞爪,我告訴他你拿錯了!

是喔!我這裡看就是拿鴨翅阿!

     好吧!開始結帳囉! 嘿...鴨翅刷了兩次條碼,我立即反應,他也應對很快:再拿來退就好啊! 拜託我哪裡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啊! 如果不是當場在螢幕上發現根本不會去核對明細,擺明了要坑人耶!付賬時我拿出了有買必刷的那張信用卡給他!幾秒後他告訴我信用卡晶片故障讀不到,這時我那心中的那把攬..火不斷升起:你給我用刷的啊! [我刷過了啊!也讀晶片啊!]他理直氣壯的說,我再一次說[用刷的..] ,果然簽單就答答..的出來了,這傢伙又碎碎唸了:那是電腦讀不到..我也沒辦法啊!事實上他家的信用卡一向都是刷磁卡我都比他們店員還清楚!好吧!我認了實在辯不過你.

     真的很遺憾現在年輕人沒耐性 、沒服務熱誠、 不認錯,[對不起] 三個字講不出口,教育失敗應該怪媽寶、爹寶,寵壞啦!!!!

     唉!!!身為大叔的我被猴死小孩欺負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